妖幺药

随缘写写

论菲利普借姐还魂后(误)如何调戏翔太郎

(菲翔,反感勿入)

(可能有轻微ooc)

“啊——好热啊——翔太郎——为什么会这么热啊——以前我都没有感到有这么热,啊——翔太郎——我好热啊,翔太郎。”

“你好啰嗦啊!我也很热,但有什么办法,我们可是接了委托,收了钱的,总不能不干活吧。这,可不硬汉啊(扶帽子)。”

“是是,半熟蛋,再这么晒下去没准能成全熟。”

“菲利普!我听的到!”

“是——”

   

“为什么我一定要来陪你晒太阳呢——”

“因为我们是搭档啊!搭档!”

“明明以前都是我在事务所呆着,偶尔出来一下,而你是在外面跑,找线索的。”

“所以我想让你体验一下在外面跑的感受,你也不能总在事务所里呆着,而且我都出来陪你了,你还有什么怨言?”

“唉——翔太郎,我发现自从我回来了之后,你一直都不怎么舍得离开我多远,时不时还看着我发呆,这是为什么呢?我十分感兴趣啊。”

“(脸红)你在胡说什么呢菲利普?好了好了你快闭嘴吧!委托人出来了,我们快跟上去!”

(之后的变身当然是上fang啦!)

评论(3)

热度(37)